close
小乂學到了平、蟻、敵…
沒學到曹丕、三成、織田呢…


戰國外傳第一章~
咦?在魏傳最後才出現搶功的曹操…
原來跑到這裡被人救了?
你支撐住啊~
等我掃完場就來救你!(毆
走兩步…
「曹操苦戰」

啊?!這樣快?!
我玩的明明是easy…(炸
應該到我掃完場也不會趴才對啊!! 
「曹操苦戰」
來了來了…
曹操軍所在地到著。(忘了地名
妲己:你聽到傳言所以趕來了啊?可惜是假的啦~(簡化
假的就算了,還亂叫苦戰?(斬
嘩卡卡卡!可以掃場了!!
「夏侯惇到著」
惇:咦?我聽到有曹操的傳言…(慢半拍
……你中計了。(雖然我也算是…
(救)
戰後。
關平把戰俘帶來了,
織田:都放了!
關平:戰俘應該要用來增加兵力才對啊!
織田:(有深意的樣子)
(指-)雖然把俘來的將重用有叛變的可能,
不過不能像別人一樣即時收為已用外加令人甘願效忠是你失敗啊!
還是說你想他們在下一場跟你對戰事叛變…
那就不用打了?

今天還把陸遜仔仔接回本陣了…
-------------------------------------------------------------------
回到家再把回程時玩的部份打上~
-------------------------------------------------------------------
回到家了~
戰國傳的第二主章,
除了小喬跟教主大人之外,
其他都是戰國的人…
招到一個貌似是織田的原家臣…
不過不是吸引人的角色~(不是我的嗜好)
倒是阿國大姐頭好像不錯…
----------------------------------------------------------------
話說我昨晚做了奇怪的夢,
夢到早上起來,
乘地下鐵上班去…
到了公司樓下,
(只是公司樓下的印象,事實不是我公司樓下的景象)
把玩著袋中硬幣,
抓到了鎖匙…
才在奇怪我怎麼沒掛在腰上,
一看之下…
我竟然穿著「中學制服」
我在想回家換的話上班會遲到,
不換的話又不想回公司…
正兩難之際…
……
我醒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