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過得慢了…
我睡了7次回頭覺…(爆
醒來還比平日起來的時間早…

問我為什麼多天沒寫日記?
因為我還未從小乂長出奇怪的毛毛的打擊裡回復過來…(爆

昨晚在玩TIME HOLLOW…
故事不錯…
玩法也ok…
不過game flow就差點了…
要你click過所有他想你click的地方…
沒提示又不太正路…
應該用能力的地方不用…
能用的地方用到一半說「好像忘了甚麼」又變得不能用了…
因為了的情報好像因為沒click到他想你click的另一個地方所以沒有寫入的樣子…
結論是:
劇情故事影片系統都好像不錯…
不過不太好玩…
因為level design不太好啊…
 
話說昨天我姐跟「11」很有緣~
看醫生的時候…
登記時間是11:11…
醫生房號是11…
領藥的編號是121(11x11)…
就差藥費沒貴到要1111…
不過單是藥費就420了…
到底是開了甚麼藥啊??

==============================
今天午飯去了吉野家吃~
我叫了一個牛肉飯跟V子要的蟹籽飯…(謎之聲:唔好扮蟹[回音]!!)
叫了牛肉飯多汁…
結果他加了2個牛肉汁給我…(汗
/吶喊  我現在才知道不是牛肉飯也可以加牛肉汁!!
由於v子說不要浪費牛肉汁…
所以我把2碗汁都加進去了…(爆
變成牛肉湯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