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潮流灰了二天…(還是三天?
因為速度變得真的好慢的關係,
所以回復原來色彩…

對於四川地震…
我也覺得對很多人來說…
是一件慘事,
不過對我來說只是一件普通的天災,
沒有認識的人跟它有直接的關係,
死去的人已經死了…
活著的人還是要活下去。
比起那個地震…
我更擔心在每天「地震」的大樓工作的自己…
一副隨時會倒塌的狀態…
別人打一下樁
這邊的地就在抖啊抖…
mon就搖啊搖的…
超可怕…
 
話說今天的甜蕃薯…(你還在吃呀??
似乎夾到盤底的了…
蜜糖超多…
甜過頭了!!(爆
 
追伸:只有我一個吃午餐,我果然會懶想…天天吃大快活下午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