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在玩4至5隻game不等…
除了說明我很下三濫之外…(謎
還說明我迷不上最近在玩的任何一隻game…

要說我最近在玩的…

PSP的無雙orochi還不錯泡…
不過當角色道具都到手時…
根本就沒有別的事可以吸引我去玩…
說得難聽一點…
那就是某個角色的某個技很好用、很屈…
就一直重複按那一招出來…
還真是挺悶的…
順便一提…
DMC華麗多元化還有重點--連招STYLE COUNT…
我覺得很不錯玩…

黃X…
吸引力就在時任…
他又有內建AI可以用…
在不夠級打新時任的時候…
除了掛機還是掛機…

武X…
黃X的兄弟作…
多了師徙系統…
不過兄弟就是兄弟…
本質上幾乎沒差…

天翼…
劇情挺有趣…
怪物也很不錯…
就是常要PLAYER跑去越LV的地方做任…(感覺上)
不然劇情進行不下去…
只好乖乖跑去練級…
可是武器壞得超快的…
去適合升的地圖->武器打壞->回城修->去適合升的地圖->(LOOPING)
來來回回幾次之後…
很頹啊…Orz
還是打支線任去吧…
囧?!lv要很高啊…
都是紅怪任…
武又再壞得快了…
打不到多少隻又要回城…
orz(挫折)

MIU…
WEB GAME…可以隨便玩玩…
有空時按一下…
沒空時丟著…
也還好吧…
有玩跟沒玩差不多…

諸神XX…
也是WEB GAME…
建設國戰型的…
一直玩沒有用…也沒事做…
不過放著不管個把星期後…
錢會變多…可以建東西…
再放個把星期…(LOOPING)

赤X…
最近又改版了啦…
身邊玩過的人也一致覺得很悶…

無雙OL
跟OROCHI也不多嘛…
雖然玩法不大一樣…
不過對上PLAYER還不是一樣…?
大家也是一直重複角色的屈招…
對方一直在出同一招屈…
說有技巧…
不就是看準時機出你自己的一招屈回去?
特務是挺不錯的…
不過能不能成功跟武器LV有很大掛鉤…
沒甚麼時間泡義的話…
可以玩的劇本也不多…
為什麼不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不行啊?
就因為沒時間一直泡在裡面嗎?
那麼不玩還比較好吧…?

到底怎麼樣的GAME好玩?
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我想像力有限…
也沒有看過甚麼對我有吸引力的GAME…
其實DMC應該算一隻吧…
可是PS2跟PS3…
就機體而言…
我還是不可能一直泡的…

追伸:雖然基本上像在做好事…不過自身不在意打鬥目的…只是對戰鬥本身感到快樂、瘋狂的但丁…
   角色設定很吸引啊~加上自戀是一絕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