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跟MAMA去了OP…
好久沒去之下出的一次…
竟然還要打風…
看到了熊貓…
沒甚麼驚喜,
看著那些遊客…
2分鐘拍照時間可以賴到4分鐘都不走…
未進去之前跟進去之後…
都有人說不要開閃光燈…
那些人還是要開…
有玻璃、膠片的話…
開了閃光燈不是更拍不到嗎?
為什麼還要開?!
有點汗顏…

在海洋館…
也是閃光燈地獄…
以前看到的大魚…
似乎都死掉了…
中華鱘又不開放…

OP下層只有熊貓看…
別的地方都在工程…
有好幾個館都是走了長長的通道到了門口才告訴你:
「請由原路離開」

OP也墮落了…

水母館倒是不錯看…
-U- 水母都好可愛啊…(爆
館裡只有射在水母身上的光…
+_+ ?!
用甚麼閃光燈啊?!
告訴你!無論你用不用閃光燈都一樣拍不到的啦!!
不用閃光燈拍不到…
用了更拍不到!!

現在你們是在看演唱會啊?!

中午吃東西還跟得寸進尺的大嬸嗆聲了…
我佔了位子…想可以坐著吃…
叫MAMA過來坐了…
突然幾個大嬸用她們的大屁屁塞過來…
我看我們三個坐不完那一大條椅子…
就讓了一半給她們…
眼看我腿早就壓在椅子上…
那個大嬸看我佔著…
竟然出聲說「這個位子有人的!!」
我媽氣不過說了一句…
「明明是我們的人先來」
那大嬸回一句
「我們要吃飯!!」
-V-我媽也回了一句
「我們也要吃啊!只有你要吃?真霸道…」
那大嬸還把自己的一手飯推到我前面,
一手拿匙吃著…
我忍下把她「不要」而推開「佔了我的飯桌」的「垃圾」丟掉的衝動…
-V-我是有風度的人…
跟那些肉團是不一樣的…
大嬸聽了我媽的話說:
「甚麼霸道?我們小孩子多!小孩子不吃飯會餓!」
…………
┘└
┐┌
「算吧…現在是小孩子最偉大的」我話中帶外刺地跟我MAMA說…
那大嬸像是沒事找話吵地:
「甚麼小孩子最偉大?!」
我:
「妳試試打他啊!看他報不報警?」
現在是只要小孩想告,就一定告得到的社會。
而且是重罪啊…
打一巴掌比起非禮女員工三年判得還重…
〔大嬸語塞〕
↑欲言又止,好像還想吵
我MAMA:
「不要吵了!吵甚麼?」
就拉著我走…
大嬸又發神威:
「哼!欺善怕惡!」
被拉走的我又走了回去
「妳覺得妳很惡嗎?」^^
大嬸呆呆地看著我…
似乎覺得我會對她不利…

唉…現在的人啊…


走的時候去搭吊車…
(因為去的時候不想花大好時間去等吊車,
 所以回程再坐。)
因為風更大了…
吊車一直開開停停…
跟我們同車的2個外國姐姐好像有點怕…
吊車搖啊搖…
好想睡…(爆
雖然花了好長時間…
不過是平安回到陸地了…XD
在上面沒事…
踏到實地反而覺得有點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