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傳給 8個人
[2] 照內心想法打
[3] 不可以回傳

名單:
1. 夏侯櫻
2. 小V
3. 丄
4. 月見
5. 老D
6. 老W
7. MOMO
8. 關少

你覺得1如何: 後宮三千!(炸
你覺得2如何: 總是走在我前面…
你覺得3如何: 某部份很像我…
你覺得4如何: 快幫我分鏡!!(天音:又不是問你要跟她說甚麼! Elno:呃…那…前輩!!![飛撲])
你覺得5如何: 神秘的打機人士
你覺得6如何: 貌似是很會賺錢又很會玩樂的人
你覺得7如何: 漫畫啊!!!(爆
你覺得8如何: 知性派(?)

點我既人: 老狐狸
寫出填寫日期: 2/2/08 (被點都已經是上年聖誕的事了說
愛的食物: 麵包
愛的音樂: 日文歌(動畫歌、角色歌、插入歌
愛的店舖: 漫畫店
愛的顏色: 黑、紅、藍、亮紫
愛的國家: 日本、Tranzal、慶、Britannia
愛的工作: 流水作業
愛的休閒: 打機、畫畫、欠打、唱歌
愛的科目: 文學…(意外地
愛的甜食: 雪糕、曲奇、麵包、班CAKE、雪米茲、草莓新地、甜薯批
愛的個性: 小動物系!
愛的口頭蟬: (被打
愛的女人: 女人喔?嗯……
愛的男人: 男…人…嗎?那……
愛的節日: 暑假!(天音:那不是節日!
愛的香水: 我討厭香水
愛的運動: 籃球、足球、羽毛球、腦部運動、打機、遠足……
愛的定義: 我愛就好
愛我的人: 誰?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